×
2020.12 15
返回列表

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工作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0.12.15


128日-11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司主办,高级研修学院承办的“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李金菊司长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并亲自讲授《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总体情况及重点内容。来自各省(市、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直属单位从事化妆品监管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有关化妆品注册备案要求的理解,围绕这一目标,邀请来自国家局化妆品监管司、相关技术支撑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分别就注册备案相关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起草背景、制定思路及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同时,为了加强与各省交流,本期培训专门安排了半天座谈研讨,化妆品监管司戚柳彬副司长监管一处全体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各省对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的建议,并现场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针对所学内容,撰写了学习报告。学员们反映,通过四天紧张的研修学习进一步加深新法规框架下的注册备案管理要求的理解,下一步新法规的落地实施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C:\Users\cc\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15161636.jpg

C:\Users\cc\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15161647.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