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05
返回列表

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05

3月3日,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党办工作人员就巡视整改销号和党员发展工作作了进一步说明。大家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费收缴使用、谈心谈话,制定支部工作、学习、发展党员和党建活动经费计划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讨论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开得十分及时,对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一是要认真学习江瑛同志在国家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集中现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支部建设的出发点、根本点、落脚点,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组织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培训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是要创新支部工作方法,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让基层组织“强”起来、让组织生活“动”起来、让党员干部队伍“活”起来。四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通过落实各项整改措施,服务群众、推动工作,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

各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主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