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11
返回列表

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11

33日,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房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首先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评论员文章使正风肃纪反腐更好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从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看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从政治监督护航“十四五”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三个方面加强理想信念的教育,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之后,学院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对全体人员作廉政提醒,重点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纪、以案说法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与会人员再次接受了生动的廉政教育洗礼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最后,支部书记房军同志表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在朝夕之间,关键要抓好“三个常”,抓在日常、抓在经常、抓在非常。今后,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作为支部一项常态化工作机制,落实到每次的支部组织生活中,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助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DSC_0983.JPG

DSC_0975.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