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23
返回列表

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23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16日下午,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尚红叶同志主持,支部13名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尚红叶同志结合第二党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全面总结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一名党员均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章、入党誓词及先进典型,查摆自身在理论学习、业务工作、组织生活、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的不足。整个会议氛围诚恳热烈,不讲成绩,只讲问题,认真严谨的谈,直截了当的说,找出病灶,开出药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总结发言时尚红叶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期望:一是,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思考,及时改进,制定措施,避免图形式走过场;二是,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三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和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中,纪检委员张博还通报了学院纪委转发的药审中心业务管理处工作人员黄清竹违纪典型案件处理情况及中检院标物心供应室有关问题,并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底线,警钟长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