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31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1年第三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暨第一季度“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31

 

3月30日,根据高研院2021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暨第一季度“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约30人参加活动

C:\Users\ll\Desktop\DSC_2408.JPGC:\Users\ll\Desktop\DSC_2421.JPG

本次活动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团支部书记李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的宝贵经验,从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发扬斗争精神、艰苦奋斗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调年轻干部要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第二项议程,青年同志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这里面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用柔情和赤胆进发于笔端谱写人性和党性相合共生的十一封“家书”,“家书”中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无不让新时代共产党人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成为其砥砺前行的动力源泉。

第三项议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1组邵琳、金惠子,第2组李京、夏美玲和第3组李晶、赵拓分别结合第一季度学院党办和团支部联合推荐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必修课》《初心一叶 党史中的人与事》等书籍,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鲜活、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要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团支部也会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为学院青年干部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