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 26
返回列表

弘扬“红船精神”牢记职责使命 提升干事创业本领 ——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第一期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4.26

全体学员在清廉秀洲教育馆合影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在浙江省嘉兴市成功举办第八期“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监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来自国家药监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地方监管机构的13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南湖水上课堂

本次培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立足“党建+业务”培训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监管干部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培训分为党史学习、监管理论和现场教学3个模块,充分利用嘉兴一大红船、安吉余村、清廉秀洲教育馆等红色教育资源,通过专题讲授和实地参观加强党性锤炼,提高干事创业本领,激励学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授课现场

培训期间,高研院有关负责同志以《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的永恒追求》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党的宗旨、政策与能力、党领导中国的伟大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学员们聆听了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肖纯柏教授的专题讲座《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系统学习领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及其发展的光辉历程。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会唐民皓会长结合新时代药品监管职责和使命,带领学员们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加强药品依法治理与科学监管方面分享了经验与思考。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是中共国家药监局党校2021年党史学习系列教育培训的第一期,是党史学习、党性教育、业务提升与红船精神的有机结合,学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明确了新时代赋予监管人的重大责任,切实把“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监管工作中。(中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校供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