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 11
返回列表

高研院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5.11

2021430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利同志国家局党组扩大会议讲话,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政府机关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会议李克强总理的讲话总结了2020政府机关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新进展,科学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建设面临的形势,对今年政府反腐倡廉建设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府反腐倡廉建设指明了方向。

李福荣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讲话要求,落实局党组扩大会议讲话精神,要把加强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保持对廉政风险的警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担起责任、狠抓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局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给全体人员 严格落实通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管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