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2021年05月22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  (宋晨、詹伟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平台,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本次竞赛活动将联动各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开展。活动设有双人对赛、四人对赛及好友约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小程序即可参与答题。

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党史天天听”等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 人民日报 》( 2021年05月22日 04 版)

(责编:梁秋坪、郝孟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