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 31
返回列表

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参观智慧党建体验中心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5.31

5月21日,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及群众,与党校教研部同志赴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杰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C:\Users\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e727aa75268885d260df81e3c301c.jpg

人民网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占地面积约400平米,集中展示了近20款具有一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设备与内容等,包括学习培训、宣传展示、组织管理等5大类。在学习参观过程中,同志们兴趣盎然,积极学习体验“红色云游”“数字海报” “气味电影”等内容,以AI、AR、大数据等新技术新形式穿越了建党百年难忘岁月,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和理解,也对前沿科技在党建领域的创新性应用有了更为真切和直观的感受。最后全体党员在庄重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C:\Users\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2f9f91c83d3cc82efc7e465936b01.jpg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对智慧党建平台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有趣,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等的限制,日后要加强对信息化、网络化、数据化知识的学习。同时罗杰书记表示面对党的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学院要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数字化、智慧化水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