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 19
返回列表

“两品一械”监测评价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7.19

 

受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云南省药品评价中心委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于7月13日-15日在京成功举办“两品一械”监测评价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云南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直属单位、云南各州市市场监管局从事医疗器械监管及不良反应(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70人参训。云南省药监局副局长琚、高研院副院长陈兵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对药品、化妆品及医疗器械的监测评价业务能力,围绕这一目标,邀请来自国家局药品评价中心、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拜耳医疗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等专家学者分别就监测评价法律法规、业务实际进行深入讲解。同时,为了加深学员们对此次培训内容的理解,本期培训安排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现场教学,组织学员赴通用电气医疗集团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在GE工作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学员分别参观了GE医疗生产车间研发中心、BTP展厅等,对CT、X光机、手术机、血管机以及核磁共振仪等数十款产品的生产加工环节有了直观的认识,切身了解到医疗器械设备的生产全过程,并就医疗器械监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三天充实饱满的研修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品一械” 监测相关法规和具体内容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进行不良反应(不良事件)监测评价的必要性,进一步提升对于实际业务的实干能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