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 19
返回列表

学院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1.19

11月19日,学院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李福荣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段慧萍传达国家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干部大主要内容和李利书记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历史性会议。李利书记在国家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为学院(局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学院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切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地加以贯彻落实一要认真组织学习,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各部门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全方位、全覆盖抓好落实。把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落地见效。二要落实党校校委会要求,充分发挥局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贯活动,通过征文比赛、主题讲座、备课宣讲、专题培训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狠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扎实做好今年的总结收官,高质量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开展教育培训和科研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