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1 19
返回列表

团支部2021年第七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团支部于召开2021年第七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人参加活动。

党校教研部席世浩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团支部书记李晶同志从制定的历史背景、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分别对党历史上的三个决议进行了分享。

在交流发言阶段,苏航、邹韵、王馨怡三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踊跃发言,表示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围绕全会通过的决议中对医药卫生的全面总结及要求,积极谋划,从教育培训层面出发对药品安全、对社会建设、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作出应有贡献。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C:\Users\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b71f4aba16b198b4ac9c0ba1f922a.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