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 07
返回列表

国家药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2.07


12月2日,国家药监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中央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作专题辅导。

杨禹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主题,以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剖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详细阐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容、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全面讲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解读全会精神与其他重要讲话精神、重要会议精神的内在联系,总结梳理学习全会精神的建议。讲座系统深入、解读权威、启发性强,指导国家药监局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扎实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

国家药监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药品监管工作;丰富学习方式,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及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效和政治成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融入药品监管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大局,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收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专题讲座以现场和线上结合方式进行,国家药监局司局级以上干部在现场集中学习,其他党员干部在线同步学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