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 31
返回列表

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专题党委会议召开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2.31

20211231日,高研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2021年工作总结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分管领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详细汇报2021支部工作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职能分工和业务特点,汇报了各部门今年以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分析了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下一步计划采取的防范措施。

李福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研院这些年坚持举行的党风廉政 “一岗双责”专题会议对加强党支部建设、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他谈到: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落实,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指导部门业务发展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扛在肩上,真正做到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进一步增强担当精神和创新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学院各项工作存在挑战,需要大家团结协作,主动担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激励学院职工干事创业。三是重视队伍建设人才是学院发展的希望,既要引导青年党员树立正确价值观,督促青年干部职工深化政治意识、廉洁意识,又要优化部门人力资源配置,培养新的中坚力量。四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风险点,对分管范围内可能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始终保持应有的警觉,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五是支部工作创新发展,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业务工作的动力。“作风建设”为重点,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