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1 05
返回列表

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1.05

 

2021年12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出席会议讲话,全体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员青年集体唱团歌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团员青年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依次发言分析不足、查找差距围绕“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5个方面开展了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

罗杰同志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互相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意义非常重大。党委高度重视团青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为青年同志创造良好成长环境。各位支委和团员青年要大力支持配合,争取把团支部工作做得更加有意义、有特色、有创新,真正地搭建青年学习交流的平台、发挥凝聚青年的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洪亮的誓词彰显了全体团员迈向新时代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的决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