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3 18
返回列表

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3.18

按照局机关党委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近日,3个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首先对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集体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同时,纪检委员对党员开展廉政教育,提醒大家要将廉洁文化深入到各项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党支部均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等,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各支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巩固深化党史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新的起点,履职尽责,实干争先,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