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 16
返回列表

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国家记忆·功勋》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6.16

518日,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第一党支部在线上组织开展弘扬功勋精神 争做平凡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体观看了《国家记忆·功勋》关于抗美援朝老英雄柴云振的先进事迹视频柴云振在战场无畏生死,一心保家卫国,在家乡深藏功名,为民默默耕耘的事迹,深刻诠释了“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感触颇深,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献出鲜血和生命的英雄们致敬!”“柴老身上看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也学习到怎样践行使命。燕辉副院长结合观看事迹片,与大家分享了他思考做人是根本、踏实是保证、创新是本领 段慧萍院长最后谈到,希望大家以功勋英雄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中,冲锋在前、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