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05
返回列表

高研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4日,高研院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来自学院党校教研部等多个部门的30余名教研人员参会。

会前,高研院教学部门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有些部门利用假期组织集体备课,有些部门根据各自业务领域有针对性地设计课程,本次活动推荐的7名代表均为青年骨干教师,这体现了高研院各部门的协同共建精神,以及广大教研人员的智慧和努力成果,也体现了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随后,7名教师分别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药品监管职责所在”“科学管理促发展,最严监管保安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化妆品监管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药注册管理工作指导”“树立底线思维,提升应急能力,助力防范药品安全风险”等课程,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们的精彩演讲博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通过交流研讨,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现了水平,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走上讲台做好了进一步准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