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 12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务虚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3.12

为贯彻落实好全国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局2021年重点工作,做好新形势下药品监管教育培训工作,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高研院于3月9日召开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务虚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业务骨干、中层干部及学院领导发言交流。

与会人员深入思考,积极讨论。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培训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必须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团结协作,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国家局重点工作,积极配合有关司局扎实做好“两法两条例”及配套政策宣贯、职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行业从业人员职业素质提升等工作。同时要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内功,开展调研,拓展合作,以“最优质的师资、最急需的课程、最规范的管理”为全系统提供高品质的监管能力教育培训服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工作成绩,一年来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高质高效完成年度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开展网络培训,做到疫情期间干部教育不缺位;充分发挥党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通过党性教育筑牢思想之基;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和政策研究,为国家局工作出谋划策。会议同时部署了2021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严实作风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做到举一反三,把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在各项工作中;以法规政策宣贯为重点,认真组织好计划内培训;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优化改进教育培训方式;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加强科研成果及调研成果转化;加强与地方监管机构、高校及行业协会的合作,提升培训深度及广度。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激励了学院职工干事创业精神,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形势、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信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