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 26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1年度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4.26

2021年423日,高研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学习研讨。

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系列第一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视频片段。随后,财务部汪玉梅、办公室张妍两位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大家结合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交流学习感受。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学习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要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悟,细化深化学习内容。一是要感悟真理的力量,感悟历史成就;二是要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三是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和宗旨;四是要从历史的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从而提高治国理政的水平;五是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六是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要把教育培训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