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 13
返回列表

高研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5.13

2021年510日,高研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虎生以“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基本经验”为题进行专题讲授。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何虎生教授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主要学习什么,如何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基本经验”三个问题,从历史、理论、党建及人物视角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进行了全面阐述。何虎生教授总结,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我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应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不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善于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百年党史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本次讲座深化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提升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