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 31
返回列表

增添新活力,传承红色基因——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5.31

2021年5月21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在京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6人参加,党办贺葸葸同志列席,支部书记尚红叶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发展对象侯智豪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要坚定不移党走,为共产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及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培养考察、政治审查、学习、工作及实践活动等方面情况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表决一致同意。随后,全体党员在尚红叶同志带领下举起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好党员发展的质量关,积极为党组织吸收新鲜血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牢记初心使命,以高质量党员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此次会议中,殷晓梅同志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借外出培训之机公款旅游的典型案例,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的教育培训工作中,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汲取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教训,时刻坚守党纪国法的红线,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严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