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 12
返回列表

高研院团支部召开2021年第五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暨第二期“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7.12

7月9日,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五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暨第二期“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约20人参加活动。
        
团支部组织委员刘淑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一定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的视频,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4次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响亮清澈的声音震撼人心,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
        
3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享了《红旗渠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的征程已起航,作为青年同志,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富有朝气、善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努力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享读书学习体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