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 26
返回列表

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7.26

根据国家局机关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9日上午,学院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尚红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支部书记尚红叶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全面总结了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认真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和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一名党员均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章、入党誓词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检视问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会议庄重严肃又生动活泼,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红脸出汗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尚红叶同志作会议总结,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剖析自我,交流思想,取得了良好的会议效果。表示,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要从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汲取精神滋养、砥砺政治品格,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立好标杆带好头。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契机,全面推动作风转变,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教育培训工作;三要着眼未来,加强学习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凝心聚力、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发展上见成效。

会议室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