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 19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讲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7.19

7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福荣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学院全体人员讲授党课。

李福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立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主题,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是未来强国之路的行动纲领,向世界发表了中国共产党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

李福荣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创造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和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我们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深刻认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大势,探究历史规律、保持历史定力,增强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制药强国”夯基垒土。

李福荣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岁月里,这一伟大精神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我们党最鲜明的风骨、最独特的品格,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科学概括,是党领导人民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夺取胜利的精神之源,是新时代党建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正是凭着这种强大精神的力量,我们党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始终走在时代潮流最前列。

李福荣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强化学院政治机关意识,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视为党的事业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化为开创未来的强大力量。

李福荣最后表示,学院的未来和希望寄托在年轻人身上,希望全体青年同志要富于朝气、善于学习、敢于创新、勇于担当,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锻炼和完善自己,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自己的进步奠定基础,吹响青春的号角,高扬理想的风帆,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D:\党务工作\2021年2月 党史学习教育\李院长党课\7.16三层李院长讲党课\DSC_7317.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