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 18
返回列表

追寻红色起点 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09.18

——高研院第二党支部参观北大红楼主题展

 

为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99日下午,高研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

北大红楼兴建于1916年,作为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的早期活动场所,培育了一批具有初步共产主义思想的先进分子,孕育了伟大建党精神,在我们党的创建史上有着特殊地位,是学习党史的生动教材。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主题展分6个部分、19个单元,共计67个展室,展出图片958张、文物1357件、艺术品40件、景观类作品25组,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北京革命活动的光辉历史,带领同志们重温那段觉醒年代的伟大辉煌。

本次实地参观学习,践行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大家接受了精神洗礼,感悟思想伟力,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前行力量,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五四精神不断激励自己,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