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2 01
返回列表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1.12.01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宣传委员郑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总结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和10大历史经验。在交流研讨中,与会同志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在今后一个阶段的学习中,要深学细悟,实现融会贯通,立足主责主业,把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为药监系统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为药监人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好药监篇章,做出学院人应有的贡献。

纪检委员张博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认清“微腐败”,与“腐败”说拜拜》廉政警示教育片,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识别微腐败“小”“多”“惑”“近”的特点,坚持抓早抓小,并不断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从严执纪,做到警钟长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