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 18
返回列表

“讲方法、促业务、提质量”——第三期研修讲堂“漫谈讲课ABC”开讲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4.18

 

落实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完善教育培训体系着力提升学院自有师资能力素质和教学水平,我院于48日举办了2022年第三期研修讲堂——“漫谈讲课ABC”,邀请燕辉副院长就如何讲好一堂课与大家进行分享与交流,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骨干参加学习

本期研修讲堂创新授课形式,采用案例教学的形式。首先邀请研修三部王金子老师以“疫苗种类和研发思路”为主题进行10分钟试讲,与会人员针对试讲内容提出改进建议。之后,燕辉副院长结合对试讲的点评,从大家想听什么、你能给出什么、怎么才能记住、听后如何运用、课件怎么形成等备课关键环节交流分享,指出培训课程应该具备的重点要素,以及如何通过阅读和积累提升授课能力。

本期研修讲堂既是对燕辉副院长多年学习、工作经验积累的总结和传承,也是营造学院业务学习氛围、构建学院组织文化体系的重要举措。通过燕辉副院长的授课示范,进一步明晰我院自有师资在教学能力提升方面的要求,为今后教学授课工作打好基础。

DSC_5355.JPG 

DSC_5338.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