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4 28
返回列表

团支部召开2022年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4.28

2022年4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喜迎建团一百周年,学院团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交流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青年学习小组成员23人参加。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包括当前经济形势、2022年经济工作的七项重点任务及如何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等内容。并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学习了党的青年运动史及新时代青年该如何握好手中的接力棒,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等内容。

随后,线上及线下的青年同志踊跃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获很大,要更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以致用,与实践相结合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杰同志到会讲话指出,在喜迎建团100周年之际,大家一起相互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学院的青年党员和团员要带头做好“三个表率”,一是在理论学习中作表率、二是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作表率、三是在遵规守纪中作表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要积极作为,团结组织好青年干部,激发出青年人的青春与活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团一百周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