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 17
返回列表

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高研院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6.17

根据国家药监局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616日下午,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高研院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树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王树军指出,巡视是我们党进行自我革命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开展巡视回头看,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坚持巡视工作方针。

王树军强调,开展巡视回头看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督促做到两个维护重要举措,是检验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职能职责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对高研院党委进行再巡视目的是切实督促落实整改责任,并对新的问题线索深入了解,真正做好巡视工作的后半篇文章高研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部署安排

李福荣表示,将高研院列为巡视整改回头看单位,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高研院教育培训工作和局党校建设的关心、关爱和重视这是对高研院进行的又一次政治体检,是对高研院工作的全面检查和督促,也是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决拥护,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同时,巡视期间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在高研院巡视回头看间为2022616—2022715日,巡视值班电话:010—63481049,专设电子邮箱:xsz1@nmpa.gov.cn。同时,在高研院主楼一层、五楼六楼办公区楼梯拐角处小红楼办公区二楼拐角处设有专用信访举报信箱。工作日受理信访举报电话时间为8:3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715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转交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局党组第一巡视组副组长张黎明、何程和巡视组全体成员,巡视办有关同志,高研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高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