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 27
返回列表

规划引领发展 擘画培训蓝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6.27

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学院教师围绕国家局中心任务开展培训和科研的能力,6月21日下午,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方式举办2022年第五期研修讲堂,邀请国家局综合司相关同志解读《“十四五”国家药品安全及促进高质量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教学科研人员30余人参加学习。

授课专家介绍了规划编制过程、主要思路、内容框架和编制体会,以课题研究为依托,运用详实的数据深刻剖析了我国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产业发展新形势。

参与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规划的解读不仅加深了对药品安全监管全局工作的理解,更进一步明晰教育培训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今后,学院将以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建设为主线,紧密围绕药品安全全过程监管等十项具体任务谋划教育培训与科学研究工作蓝图,坚持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为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药品安全和质量的需求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2131253.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