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6 29
返回列表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罗建辉一行调研局党校建设工作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6.29

6月24日下午,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罗建辉一行5人来到局党校调研,并与校委会成员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局党校校长颜江瑛同志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罗建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局党校党性教育专题教室、党校资料室、学员宿舍、学员餐厅、录课室等,考察了解党校各项软硬件设施建设。在座谈会上,局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代表局党校汇报工作情况,与会双方就加强党校建设工作展开了座谈交流。

罗建辉指出,药监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高度重视党校建设,加强对党校的组织领导。局党校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围绕党组中心工作,紧扣主责主业,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冲在疫情防控一线、推动药品监管事业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阵地和熔炉作用。

罗建辉强调,药监局党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抓手,紧贴药监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抓实抓好主业主课,树立良好校风学风,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争创高质量部门党校,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国家药监局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的指导下,坚持党校姓党,在从严治校上有新进展;坚持从严治学,在培养青年教师上有新成效;坚持开放办学,在品牌立校上有新突破。

局人事司、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高研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和座谈。

F:\1\选中照片\应急演练沙盘.jpg

F:\1\选中照片\座谈会照片.jpg

 F:\1\选中照片\图书资料室.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