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 19
返回列表

高研院成功开展第四期评课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7.1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授课能力,推动课程质量提升,2022年7月12日上午,高研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第四期评课活动。活动邀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副主任董江萍、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校二级巡视员侯国江进行专业点评。学院领导及教学、科研部门骨干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评审的课程是王金子老师讲授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的指示批示精神,做好药品监管工作》、侯文睿老师讲授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促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两位老师分别用30分钟对授课思路、课程目标和重点内容等进行了分析和讲授。随后,侯国江、董江萍两位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指导,对两位老师的授课准备、授课内容和授课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如何进一步增强课程的针对性、互动性、表现力和吸引力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学院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培训经验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提出建议。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组织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积极将国家局关于药品监管的理念要求纳入培训课程,持续开展评课活动,确保教师基本功更加扎实、培训课程基础更加牢固,努力打造精品课程,为药品监管队伍能力提升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