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7 27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及时传达学习全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7.27

7月25日,全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下简称全国会)召开。726,高研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全国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李福荣、院长段慧萍出席会议并传达了李利书记和焦红局长的讲话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全国会是总结全国药品监督管理上半年工作成绩、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的重要会议。全国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坚持服务大局、深化改革、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一体推进,有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有效维护全国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通过传达学习,高研院同志们对于上半年全国药监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深受鼓舞,并进一步坚定了做好下半年药监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步,高研院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研修讲堂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全国会精神,把会议要求落实教育培训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