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 01
返回列表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信息网络部一行来学院调研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8.01

7月29日下午,全国宣传干部学院领导及信息网络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与我院教务部、网络培训部有关人员进行座谈。段慧萍院长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全国宣传干部学院为中宣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宣传干部教育培训、新闻出版电影行业教育培训等任务。此次调研重点内容为网络教育培训平台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我院介绍了网络教育信息系统建设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规划,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网络培训开展、教学管理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参加调研的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季守利副院长表示,本次调研受益匪浅,对于网络培训平台的建设有着很好的启发作用,并邀请我院人员赴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段慧萍院长要求学院教务部、网络培训部等相关部门以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来我院开展调研为借鉴,主动加强与其他部委干部学院的联系交流,取长补短,开放共赢,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及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改革创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