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 02
返回列表

共研课程设计 强化培训质量——高研院举办医疗器械风险管理专题课程设计研讨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9.02

为持续强化教学质量,坚持以“最优质的师资、最急需的课程、最规范的管理”提供高质量培训服务,8月26日,我院组织召开“医疗器械风险管理培训”专题课程设计研讨会。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江苏省药监局、器械企业有关领导和专家参与研讨。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风险管理作为监管的基本原则贯穿于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是保证医疗器械安全有效的重要措施,及时有效地开展风险管理专题培训,强化监管系统从业人员风险治理理念以及对风险管理法规、标准的理解和运用十分必要,高研院“医疗器械风险管理培训”专题课程设计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总体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同时,与会专家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课程内容、师资遴选、教学方式、组织实施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医疗器械风险管理培训”教学方案,重点强化课程的实用性,力争实现为参训学员“精准充电”的培训目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