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 19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9.19

9月9日上午,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二层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照议程,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及大会提名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罗杰、席世浩、贺葸葸、邵琳、邹韵、刘淑莲等6名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罗杰同志为工会主席,席世浩同志为工会副主席,贺葸葸、邵琳、邹韵、刘淑莲分别为组织委员、妇女委员、文体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对上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展现工会新风貌;二要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抓好落实,全力服务大局;三要关心关爱职工,努力把工会办成“职工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微信图片_20220915095530

 

微信图片_2022091509560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