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9 23
返回列表

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新时代药监人才队伍建设路径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09.23

---高研院举办第七期研修讲堂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药品监管人才工作研究》课题研究深入开展,9月13日下午,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第七期研修讲堂,邀请人社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孙锐研究员授课。孙锐研究员围绕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分析了人才发展存在的不足与短板,深入浅出地解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内在逻辑、核心架构及重点内容,并对药品监管人才建设工作的研究思路提供指导性建议。本次讲座拓宽了新时代药品监管人才建设的思路,为《新时代药品监管人才工作研究》课题提供了有益指导。

高研院教学科研人员、《新时代药品监管人才工作研究》课题组成员现场参加学习,同时邀请国家局各直属单位和各省(区、市)药监局负责人才建设工作的同志线上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915165003.jpg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