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2022.10 19
返回列表

药品行指委秘书处与河南省多家职业院校座谈交流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打印
更新日期:2022.10.19

2022年10月14日,药品行指委秘书处与河南省多家职业院校举行线上座谈会,了解河南省药品职业教育发展现状,研讨职业教育发展思路。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职业教育分会(简称职教分会)协助组织。药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国家药监局高研院院长段慧萍,药品行指委秘书处工作人员,河南省多家职业院校领导与专家等30余人参会。

会上,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信阳职业学院、开封市卫生学校等院校分别介绍了学校专业发展、招生就业、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职教分会秘书长耿广平介绍了职教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段慧萍对河南省药品职业教育的发展与职教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河南是医药产业大省,省内多所职业院校一直与药品行指委保持密切联系,为药品行指委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职教分会积极发挥了凝聚省内药品类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的平台作用。药品行指委将积极推动河南省内职业院校与全国其他职业院校交流合作,同心协力促进药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

下一步,药品行指委秘书处将继续开展院校调研,持续加强与各省职业院校的交流与联系,更好地发挥全国性平台作用,促进药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7703f70d10eb237d3c213efa2c26dba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