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0 24
返回列表

学思践悟 以知促行——高研院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二十大报告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0.24

2022年10月20日下午,高研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点、新论断、新思想”。本次学习是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的一次深入学习与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还安排了有关廉政教育内容的学习。

df23f1850472489b6ad0fea6c8366d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