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2 01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2.01

11月29日,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院全体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福荣同志重点围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主动融入中国式药品监管现代化建设事业,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等方面,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李福荣同志谈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要结合实际、结合本职,把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体现在学院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一是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精神状态做好药品监管教育培训各项工作。二是建设高质量部门党校,坚持以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为原则,全面加强党校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打造药监系统党性教育桥头堡。三是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教育培训和政策研究主责主业,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完善师资队伍、教材、教学基地建设,加强政策研究和应急演练中心建设,在全心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过程中,推动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持续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坚决完成巡视整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五是坚持团结奋斗,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营造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药品监管教育培训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