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1 28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1.28

11月24日,高研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院领导段慧萍、燕辉、陈兵、罗杰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材料,分别围绕“如何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高研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在推动药品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两个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新的百年征程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纲领性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要求,为学院教育培训、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和道路。同时,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在推动药品监管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中进一步发挥教育培训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福荣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中国式药品监管现代化的内涵和外延,理解中国式药品监管现代化的新要求,并着力从以下三个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打造以“最优质的师资、最急需的课程、最规范的管理”为理念的教育品牌和培训体系。三是坚持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等7个方面的思维能力。

会议还安排大家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以及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