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2 29
返回列表

高研院院长段慧萍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2.12.29

12月23日,高研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段慧萍同志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以高唱英雄颂 鼓足精气神 踏上新征程——从上甘岭战役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段慧萍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修正案的感悟,带领大家重温上甘岭战役伟大英雄史诗,追忆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党员积极参与互动,主动交流心得体会,共同汲取蕴藏在上甘岭高地的精神力量,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段慧萍同志讲到,上甘岭战役是一场国魂之战,战场上英雄前辈高扬伟大建党精神,撑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铺就了复兴之路的基石。要从上甘岭战役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铺就伟大事业的精神基石,深刻领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写就伟大事业的恢宏答卷,深刻领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赢得胜利的重要保证,深刻领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铸就伟大创举的政治品格。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等作出一系列重大论述和重大部署,为做好新时期药品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高研院作为国家药监局直属教育培训机构,要充分认识承担的使命任务和高质量发展面对的风险挑战,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药品监管能力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足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新征程药品监管教育培训事业新篇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