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1 03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1.03

20221230日,高研院纪委组织召开2023元旦春节警示教育会议,部署落实驻总局纪检组、机关纪委关于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要求。

会上,纪委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强调了节日期间廉政要求。会议要求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严格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紧抓节点带动日常、惩防并举纠治突出问题,准确把握节日特点,紧盯影响党中央和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实、影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落实国家局“十条禁令”和高研院“十项禁令”,以零容忍态度执纪问责,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各党支部、各部门要不断深化拓展“良药百病,清廉安一生”廉洁文化建设,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理念融入纠治“四风”全过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