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1 13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专题党委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1.13

2023年1月10日,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一岗双责”专题会议,李福荣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2022年支部换届后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情况

李福荣同志讲话指出,2022年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支委改选,组织领导得到进一步加强院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着力破解“两张皮”难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增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把“一岗双责”狠抓到底,着力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守药监系统“三尺讲台”。二是在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坚持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深入研究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发扬斗争精神,迎难而上、善作善成,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四是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五是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要坚持严于律己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