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2 23
返回列表

高研院党委召开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2.23

2023222日,高研院党委召开年度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职党支部支委、团支部支委和党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和团支部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党办介绍了2023年重点学习计划与党支部联学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研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坚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是高研院党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应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建班子带队伍,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积极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支部要围绕高研院创新发展深入调研、献计献策,要持续开展“书记项目”,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研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中层干部履行“一岗双责”,支部发挥教育监督作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四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通过交流研讨、集中培训、联学联建等形式提升队伍素质,同时做好党员的评优和发展等工作,为高研院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