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 13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3.13

38日,高研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福荣同志主持,班子成员段慧萍、燕辉、陈兵、罗杰同志,以及中层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院长段慧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燕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副院长陈兵同志领学了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结合近期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李福荣同志讲话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深入领会“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与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李利书记在局党校座谈会上的讲话贯通起来,贯彻落实到推动局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发展任务,为服务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要严格按照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求,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培养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

未命名_副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