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 20
返回列表

局党校在中检院开展巡回讲党课活动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3.20

3月16日,局党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智教授赴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局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研院党委书记李福荣出席会议,中检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学文主持会议,党员干部440余人参加。

张智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对文化的含义及特征、如何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和提高文化软实力等七个方面内容作了深入诠释。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文化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的重要作用。

李福荣同志指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着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更强大的精神力量。下一步,局党校将坚持围绕服务药品监管改革大局,坚守为党育才初心,立足党校职能,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列持续开展乌兰牧骑式巡回讲党课活动,不断满足党员干部学习需求

10ae4897d1d07b767e177b7a47d651a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