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2023.03 20
返回列表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视导调研

来源: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宣传部
【字体: 打印
更新日期:2023.03.20

图片

 

2月28日上午,教育部“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视导调研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承办的2021、2022“国培计划”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视导专家团队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孟庆国,浙江工业大学教育与科学学院教授邱飞岳,福建教育学院福建省项目办主任邰鹭明,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项目办)所长(主任)靳慧龙,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项目办)副主任张霞五位专家组成。学校党委书记张炳烛,党委副书记、院长郑玉光,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志华出席视导调研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张炳烛书记对教育部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视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国培项目的实施工作作了介绍。

 

图片

 

张志华副院长从我校国培项目的培训管理制度和组织情况、2021和2022年度承担国培项目的基本情况、培训项目的组织实施、培训成效、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思考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图片

 

孟庆国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训前调研、课程设计、项目实施等环节的经验和实效,同时也对训后跟踪、培训质量保障等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组还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征询了对国培项目的建议。

 

图片

 

现场汇报交流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化工综合实训车间、青霉素实训车间、中药博物馆等实训场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专家组对师资培训工作的全面评估、诊断,为我校后续承接国培和省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认真落实视导专家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优化培训实施方案,不断提升培训质量,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工作,助力全省教师教育发展。

 

来源/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 组织宣传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