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3 23
返回列表

高研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
【字体:
更新日期:2023.03.23

3月21日,李福荣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再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项工作,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国家局中心任务和监管事业发展,切实提高培训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和专业性高质量完成教育培训任务持续加强培训体系建设,推动培训工作提质增效全面加强管理,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履行责任使命,为服务药品监管工作大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Χ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